php-fpm 有哪些子进程运行方式?

释放双眼,带上耳机,听听看~!
  • static固定模式,固定有nn >= 1)个,既不会增加也不会减少。
  • dynamic动态模式,至少有1个,启动 pm.start_servers 个,最多可以启动 pm.max_children 个。如果子进程有空闲,且个数小于 pm.min_spare_servers,则补齐到pm.min_spare_servers,如果大于 pm.max_spare_servers,则降低到 pm.max_spare_servers。这种模式在正式环境中使用比较多。
  • ondemand按需启动,没有请求时没有子进程,有请求时启动。最多可以启动 pm.max_children 个,如果有空闲,子进程经过 pm.process_idle_timeout 后会被杀掉,最终没有任何子进程。这种模式使用最少,主要是节省服务器资源,空闲后首次启动,响应较慢。
  •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php笔记

    PHP接口和抽象类有什么区别?

    2020-3-26 11:28:41

    php笔记

    如何调试PHP代码?

    2020-3-26 12:26:2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