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nder插件-把AE中的关键帧数据快速复制并粘贴到Blender中 AE2Blend v1.31

释放双眼,带上耳机,听听看~!

Blender插件-把AE中的关键帧数据快速复制并粘贴到Blender中 AE2Blend v1.31



AE2Blend是一个附加组件,使用户可以将After Effects中的关键帧数据快速复制并粘贴到Blender中。任何动画或静态的变换值都可以应用于现有的Blender对象。还可以使用AE2Blend创4 Q ( S o Q建新的空对象,飞机对象和相机对象,并立即应用所有数据。这也通过After Effects的相机跟踪器启y – / P – c q L用了功能强大的新的移动匹配流程,使用户可以将相机数据直接导入 o * 7 5 uBlender。这也允许现实世界缩放到After Effects任意相机空间。

AE2Blend is an add-on that lZ d U $ B z R 6 4ets users quickly cl N +opy and paste keyframe data from After Effects directly into Blender.

插件特征:

  • 只需复制并单击!在After Effects中,选择所需的变换数据并将其复制到剪贴板。然后在Blendx X j $ X @ ^ `er中选择是) – n粘贴数据还是创建新对象。AE2Blend将自动解析关键帧数据,使其符合Blender的3D空间。
  • 支持静态和动画位置,5 ) x x m A g比例,旋转和[ f L M方向数据。
  • 比例尺工具使用户可以控制数据的转换方式,并可以基于已知点4 d 6 ~ 0自动计算实际比例。
  • 将关键帧数据和原点与T 6 ; ` uAfter Effects一对一匹配,或使用播放头和3D光标快速放置。

【下载地址】

Blender插件-把AE中的关键帧数据快速复制C ^ 1 # f ~ j X W并粘贴到Blender中 AE2Blend v1.31

城通网盘下载 百度网盘= n 4 & N下载 提取码:h6cr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未分类

C4D教程-三维可爱卡通角色场景循环动画制作 MDS – Get into 3D with Lucas Zanotto

2021-1-3 17:17:22

未分类

AE/PR脚本-200种新年活动节日烟花粒子拖尾标题背景涂鸦倒计时动画预设包 Creative Lab – Holidays Toolkit v1.2

2021-1-4 17:19:4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