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画面修复处理软件 Digital Vision Phoenix V2020.1.027 Win

释放双眼,带上耳机,听听看~!

电影画面修复处理软件 Digital Vision Phoenix V2020.1.027 Win

Phoenix产品套件为最苛刻的工作提供了世界一流的修复工具,并采用了我们屡获殊荣的DVO技术。Phoenix旨在以更少的人工干预快速产生出色的结果。通过熟悉的基于时间线的界面,艺术家和档案管理员可以轻松地根据需要E O e H V P o {在上下文中查看和修饰缺陷~ Q F Z 4 ) ] /。使^ ]用Phoenix的电影和视频恢复解决方案及其屡获殊荣的DVO图像处理软件工具,意味着您永远不必在图像质量{ { $ T s ; k e上做出妥; K 0 K Z k 5协。借助基n U { & B , q于文件的自动和半自动恢复功能来提高操作员的效率,唯一要做的决定是哪种产品可以为手头任务提供正确级别的功能。

Phoenix film restof g j Z M o W dration software. The Phoenix suite of products offers world cL + :lass restoration tools for the most de) _ M e V q b |manding jobs, and features our multiple award-winning DVO technology. PhZ G S O m j ?oenix is designed to produce great results fast with less manual intervention. With a familiar timeline based intet 5 e ~rface( i c X s & L, the artist and archivist can easily review and retouch defects in context as required.

凤凰视频还原软件
一个端到端解决方案,其中包括Digital Vision的领先图像处理DVO工具集。Phoenix Video是一i D y ; 6 H } (种高度自动化的恢复和增强解决方案,用于处理以J | K u 5 T M j磁带格式(例如C ? _ U 9 _ , :1,U-Matic和Betacr I ^ m qam SP)存储的视频内容。该系统可以处理常见的图像缺陷,例如掉色,严重噪点,交叉色伪像,行同步问题等等。其他功能包括运动补偿的帧速率转换和高质量的缩放比例,以及对常见广播编解码器的全面支持。

Phoenix Finishk . = o
通过独特的组合将Phoenix Refine和PhoenixU J ( W h 1 r Video的所有功能结合在一起,使用户可以在单个时间轴内完全纠正和交付混合电影和视频媒体的项目,包括:

  • 全套功能强大的色彩工具
  • DVO Upscale可以优化升级到更大的格式
  • DVO去隔行
  • DVO Twister用于复杂的运动补偿帧率转S t 6换。
  • 可选的相机RAW支持= } 8 G U @

Phoenix Touch
一种经济高效的图像恢复软件,适用于基于胶片的材料,并用于清理VFX印版和DI扫描。Phoenix Touch包含强大的自动除尘功能以及0 W F & % X * j高质量的手动维修工具集,可以快速处理密集的维修任务。Phoenix Touch还可以充当Phoenix Re) M tfine和Phoenix| W } T 0 k $ Finish的辅助站。

Phoenix Refine
最好的高端修复工具集,用于修复胶片材料的损坏。Phoenix Refn ; S 4 ( u Dine结合了最好的自动,半自动和手动恢复工具,增加了编辑和效果处理功能。结果是一个具有: . ?用于母版制作或存档的输出的单个系统。

【下载地址】

电影画面修复处理软件 Digital Vision Phoenix V2020.1.027 Win

城通网盘 访问密码:F P & h y ~ + ? )6688 百度网盘9 W / W v : 提取码:4qn2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未分类

FCPX/AE/PR/OFX/达芬奇/VEGAS插件Red Giant Universe v3.3.3 Win/Mac序列号注册 红巨人视觉特效和转场

2021-3-6 17:20:22

未分类

电影视频调色软件 Digital Vision Nucoda V2020.1.027 Win

2021-3-9 17:18:3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