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种C4D Redshift渲染器金属塑料木材玻璃液体石材混凝土科技日常材质预设 Redshift Shader Suite V4

释放双眼,带上耳机,听听看~!

500种C4D Redshift渲染器金属塑料木材玻璃液体石材混凝土科技日常材质预设 Redshift Shader Suite V4

500多种用于C4D的专业Redshift材质预设。每个着色器都是唯一的,不同的和手工制作的。避免廉价复制。

* 11种材料类别:木材,金属,塑料,玻璃,石材,混凝土,织物,科技,日常,高级,液体。

* 4k和6k高质量无缝纹理。

*轻松拖放。

*针对@ 5 j Z + {快速渲染进行了优化。

*总控制可编辑纹理或着色器。

使用要求:

Redshift 2.6.4K L (及更高版本。

Cinema 4D R18及更高版本。

兼容Win 和Mac系统

需要5.5 GB磁盘空间

安装方法:
1.关闭C4D软件
2.复制 .lib4d文件到C4D软件的预设目录文件夹里,如:
C:\Program Files\Maxon Cinema 4D R22\library\browser

3C A j w [ +.打开C4D软件,在顶部菜单的-窗口-内容浏览器 里即可找到预设。

【百度网盘免费下载】

隐藏内容:
****` & 2 _ Y Z****, 支付0下载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未分类

FCPX/AE/PR/达芬奇红巨人降噪磨皮美颜调色插件套装Magic Bullet Suite v14.0.4 Mac

2021-3-12 17:18:11

未分类

人工智能图像照片编辑处理软件 Luminar AI 1.2.0.7787 Win

2021-3-13 17:16:49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