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汉化-平面跟踪摩卡独立版软件 Mocha Pro 2021 v8.0.0 Win一键安装破解

释放双眼,带上耳机,听听看~!

中文汉化-平面跟踪摩卡独立版软件 Mocha Pro 2021 v8.0.0 Win一键安装破解

【软件简介】

Mocha Pro是用于VFX视觉特效和后期制作强大的平面跟踪软件工具。具有GPU加速的跟踪和对象去除功能,具有边缘捕捉功能的高级遮罩,稳定功能,镜头校准,3D摄像头求解器,立体360/VR支持等。中文版软件一键安装即可使用。

MOCHA PRO 2021 主要新增功能:

  • PowerMesh: Mocha的平面跟踪引擎现在可以快速,准确地处理变形的表面。PowerMesh次表面跟踪可驱动翘曲稳定,网格翘曲的旋转花键等。使用新的Alembic导出器将密集的网格跟踪导出到许多主机。
  • AdjustTrack 2.0:改进的音轨编辑消除了校正最困难的跟踪镜头的麻烦。
  • Python脚本: Mocha Pro插件中现已包含强大的Python脚本编辑器,可进行灵活的开发。

最低系统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Win 64位(不支持32位系统,不支持Mac苹果系统)

处理器:x64

磁盘:至少1 GB可用空间

内存:至少4 GB

显卡:必须支持OpenGL

显示器:最低分辨率1200×800像素

 

特别说明:

仅提供中文版,一键安装;由于技术限制和疏漏极少部分参数可能未做汉化;这是独立程序,不是AE/PR/OFX的插件版;我们仅提供工具,不提供任何使用教学……

 

【淘宝购买】

中文汉化-平面跟踪摩卡独立版软件 Mocha Pro 2021 v8.0.0 Win一键安装破解

英文破解版点击免费下载

 

【站内购买】已更新至2021 v8.0.0

隐藏内容:
********, 支付¥25下载

 

 

中文汉化-平面跟踪摩卡独立版软件 Mocha Pro 2021 v8.0.0 Win一键安装破解中文汉化-平面跟踪摩卡独立版软件 Mocha Pro 2021 v8.0.0 Win一键安装破解中文汉化-平面跟踪摩卡独立版软件 Mocha Pro 2021 v8.0.0 Win一键安装破解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未分类

AE/PR脚本预设-130种酷炫创意文字标题动态排版预设 Kinetic Typography Pack

2020-11-17 17:25:30

未分类

中文汉化-平面跟踪摩卡AE/PR插件 Mocha Pro 2021 v8.0.0 Win一键安装破解版

2020-11-17 17:25:45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