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rive:在线创建谷歌团队无限网盘(持续更新)

释放双眼,带上耳机,听听看~!
自动在线创建Google Drive谷歌团队无限储存网盘,独享管理员身份!#本页面持续更新最新申请地址!

 

Google Drive:在线创建谷歌团队无限网盘(持续更新)

自动在线创建Google Drive谷歌团队无限储存网盘,独享管理员身份!

#本页面持续更新最新申请地址!

创建地址

2020年1月27日新增:

  1.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https://gdrive.zppcw.cn/
  2. 404 NOT FOUND:https://gd.404edu.workers.dev/
  3. https://gd.zxd.workers.dev/
  4. http://leon.educationhost.cloud/

2019年11月23日新增:

swccd.edu团队盘:https://teamdrive.xcpx.workers.dev/

2019年11月22日新增2个地址:

洛杉矶加利福尼亚大学团队盘:https://ucla.ur.workers.dev/

日本国際大学团队盘:https://iuj.ur.workers.dev/

自动创建:https://www.teamdrive.workers.dev

创建方法

Google Drive:在线创建谷歌团队无限网盘(持续更新)

填自己的邮箱,然后得到一个团队盘,团队盘自己是管理,并且只有一个人。

然后打开https://drive.google.com/drive/shared-drives , 有可能盘已经添加了(如果提示无权限直接打开),可以重复多次不断提交!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教程分享

免费搭建一款属于你自己的视频床(HLS 解决方案)

2020-2-24 22:10:37

教程分享

Google Chrome 浏览器开启多线程下载方法

2020-2-24 22:28:0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