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雀会员领取地址-免费领取知识管理平台语雀会员(17个月以上)

释放双眼,带上耳机,听听看~!

2020年7月27日:新增阿里云高校计划赠送的6个月VIP领取地址!

2020年6月8日:6月5号左右新加的限制,领取一个会员后,需要等第一个到期后再领取第二{ / U 6 L j &个依此类推!否则提示已赠! – b a * U送会员未到期不可以继续领取!

语雀」是由支付宝出品的知识管理及交流工具,为个人、团队及企业提供了全新的知识管理体验。与十万阿里员工一起,进入全新的知识交流时代。

语雀推出的上传流量计费和会员机制,被网友骂的厉害仔细看了一下他家的规则,确实有点另类!!

注册地址

点击链接快来和我一起加入语雀文档,体验全新知识创作,让你的S 2 [协作更高效! https://www.yuque.com/login?platform=wechat&inviteToken=d250cce7a9bfb3228E W 3 d # . a [80f20b1d1c4cdc4710836c4ce0e2d03d7bc18a7afa46751 (内含AFF加持)

语雀会员

19年年底的时候,推出了会员功能!目前语雀计费方式比较新颖另类,上传流量计费!!

目前上传流量是指在编辑中上传图片、附件、视频、本地文件等文件所产生的流量,比如在文档中上传一个视频,那么它将s 1 8 S X m W 0 –会消耗你的上传流量。普通用户拥有10GB上传流量,你可以通过在个人帐号设置中查看上传流量信息,& j z u | C .上传k % ` r j ; m u失败不计算到上传流量中。

你以为开通了会员就无限上传流量了2 @ p ~ m P V ?那你错了!

注:普通用户上传流量J 7 M = I如果超过10GB,可以升级为语雀会员,首次升级为年度会员赠送90GB上传流量,同时也可以额外购买上传流量* W ~ R |

还得提醒一下这个10G流量不是每个N } .月都送哈,是只有这10G!!!

普通用户 语雀会员
个人资源上传流量 10GB 首次购买年度会员赠送90GB
个人名下知识库数 100 无限
知识库成员数 10 100
单个图片上限 10MB 20MB
单个视频上限 500MB 5GB
单个文件上限(附g 8 J E 4 C 9 %件、本地文件等) 100MB 1GB
回收站历史记录 无限 无限
文档编辑翻译功能 无限 无限
文档阅读智能翻译 无限 无限
自定义模版数量上限 无限 无限
导入导( R – I m 无限 无限

上传流P d $ ^

根据上面的内容,看来上传流量很稀奇呀!那怎么赚流量呢?

1)购买上传流量1F j v p0G100元!1T流量10000元!

2)邀请好友注册!

邀请好友送语雀上传流量
复制链接分享给好友,TA注册成功后,你即可获得1GB上传J 4 x c W R流量。分享越多获得越多(总共可获得100GB上传流量奖励)。

领取地址

开发者文档神器(3个月):https://www.yuque.com/e/channel?channel=aliyunkfz

阿里云高校计划(6个月):https://www.yuque.com/e/channel?channel=aD & 1 uliyungaoxiao(和历史活动不冲突)

掘金(10月):https://www.yuq. @ h 7ue.com/e/channel?channel=juejin

码云(3/ | L H x v月):https://www.yuque.com/e/channel?channel=gitee

前端早读课(3月):https://www.yuque.comO = 7 o ! D Y T B/e/channel?channel=zaoduke

语雀(1月):https://www.yuque.com/e/channel?channel=yuque(问卷赠送)

特别提醒

提示内容:已% 9 % R 0 u *赠送会员未到期不可以继续领取!

2020年s 3 . V G H i W6月5号左右新加的限制:领取会员只能领取一个,需要等第一个到期后再领取第二个依此类推!

以上的链接按需领取!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优惠活动

158元开1年快看漫画送QQ音乐/超级会员/网易云/百度网盘

2020-12-4 9:51:08

未分类

Nuke/达芬奇/Vegas/OFX专业三维摄像机反求摩卡跟踪插件Mocha Pro 2021 v8.0.3 Win

2021-3-19 17:19:4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